2007 12 25 拍年冬,搞簫狼2007/12/21晚間與幾個車友喝完咖啡走陽金晃回台北就在山路旁停了一台Peugeot因為我的引擎疑似有問題所以一路慢慢晃轉速不超過3000轉為了保護引擎,避免擴大損失忍住我的右腳,慢~慢~開~一路也就40,50的速度在經過這台Peugeot時只見他停在路旁我心想:山路都這麼窄了還路邊停車,看風景丫,真是辦公室出租危險管他在看風景還是談情說愛慢慢開我的車,欣賞我的風景還好我們車友在麥當勞等我沒放我孤孤單單的一個弱女子......就在週日晚上大柱打給我說,有人報案!!!一台紅色146撞到Peugeot!!!這個大柱丫,就直接打給我天丫,是全世界只有我一台紅色146丫?人家講到紅色146,就是我yvonne丫未免太看得起我了...他還說,當時還有一買屋台黃色146計程車說什麼有記到計程車車牌是丫,當天我跟2,3位車友是有走陽金當天確實只有我一台紅色146撞到誰???那台Peugeot嗎???丫那個Peugeot車主是被鬼附身丫還是被鬼擋牆???簡直是亂來,血口噴人丫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怎麼可以誣賴我我已明確的告訴大柱,也請他轉達給警方我與另一位車友可以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沒有如婚禮顧問那個眼瞎了的車主所言但,這個"誣告",我,會為小六追討回來的莫名其妙嘛!!!竟敢"無中生有",巫賴我家小六這位眼睛有問題的Peugeot車主你呢,最好是眼睛睜大一點,腦筋清醒一點確定是誰撞到你了別以為經過你的車,就可以賴人警方辦案,也要講求證據至於,查完後,相信警方也會還我個清白無緣無故被你這麼澎湖民宿誣賴我也會一一追討我本身的權利除了勞師動眾的相關費用外還有我與小六平白無故所受的屈辱本人做事光明磊落被人這麼誣賴,這是畢生難以抹去的恥辱丫你呢,必定得會為這一切負起責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17fugc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