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SA粉-紅魔鬼..新款A-SA粉紅魔鬼是針對台灣本島海島型氣候的防波堤~離島外礁~消波塊所設計而成的..紅魔鬼房屋二胎A-SA粉裡添加了磷蝦粉~麥片~玉米~麵包粉~食用香料~發酵引誘劑~以及大量的海藻素等等..紅魔鬼A-SA粉..跟之前所出品室內設計的白磯岩~白几奴~酒糟黑鯛...不一樣的地方..除了配方不同以外..特別加了一包200公克的日本原裝進口高倍數濃縮魚精西服漿...可能有人會質疑這包才200公克的魚精漿能發揮多大的作用...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測試紅魔鬼A-SA粉時..需要花那小額信貸麼久的時間了..主要就是在測試一包的A-SA粉需要添加多少cc的魚精漿...才能達到集魚的效果,添加太多是反效果,添加租屋太少又無法將魚群誘集到釣魚人所設定的標點...所以在做測試的時候..魚精漿的供應商說我也太龜毛了吧!!經過約半年賣屋的時間..我幾乎都是在研究要如何添加這個秘密武器..這個魚精漿可使紅魔鬼A-SA粉..在經過水的攪拌後~味道可以保持租屋六個小時以上依然不變...在澎湖做測試的時候..遇到旁邊的釣友就是香港人...與香港人聊天後..發現原來他們都是X九買房子的愛用者...但是當他看到我們一尾接著一尾在拉魚時..他問我是用哪個品牌的A-SA粉..我笑著跟他說~香港是買不到的啦烤肉食材...因為這種A-SA粉在台灣才能買的到..所以不容忽視這小小一包200公克的魚精漿喔.. 適用範圍:消波塊,直落堤,港區,酒店打工蚵棚,外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17fugc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